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Mansory 改造後的 Audi RS Q8 讓原廠狀態相形失色!

有沒有想過休旅車能兇到什麼程度?Mansory 帶來的 Audi RS Q8 再度刷新大家的認知!這間改裝廠把碳纖維材質和滿滿的馬力注入到這部德系休旅車內,全面提升其魅力!

設計師先是打造了新的碳纖維車體套件,除了帶來新氣象之外,更讓 RS Q8 的兇猛程度直線上升,而這也並非只有好看的功用而已,在空氣系學性能上一樣有所增長,能產生更大的下壓力,這組外觀套件包括了車頭、車尾、以及側裙的部分,配色上使用深黑色作為基底,再以紅色條紋彩繪作點綴,相同的紅黑配色在車內也持續進行著,黑色皮革上都能看到紅色的縫線,另外值得一看的,就是 Mansory 的方向盤與碳纖維飾板了。

動力系統更是 Mansory 的拿手好戲,將原廠的 4.0 升 V8 雙渦輪引擎從原本的 591 HP 和 80.6 KG-M 一口氣提升到 780 HP 和 102 KG-M!工程團隊所做的調整包括重新撰寫ECU設定漢裝上高性能排氣系統等等,增強動力後的 RS Q8 可於 3.3 秒內完成 0-100 km/h,極速高達 320 km/h。

雖然這輛 Audi RS Q8 很猛,但比起 Mansory 的其他作品,這算是比較「清淡」了,外觀比較特殊的主要就是不同於原廠的造型與紅黑配色,而新的排氣系統倒是能產生符合V8猛爆印象的聲浪,基本上這輛作品在張揚與收斂之間取得了不錯的平衡。

Source / Mansory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