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Elation Hypercars 推出首輛美製豪華電動超跑「Freedom」,超殺電動「銀箭」實在帥到不行!

經過眾多車廠的開發與努力,電動車以往跟性能沾不上邊的印象已經削去大半,這也讓愈來愈多人投入性能電動車的研發行列之中,其中最新的成員,是來自美國的 Elation Hypercars,發表了顏值頗高的電動超跑「Freedom」,儘管沒有超跑應有的猛爆引擎聲浪,但 1,427 HP 的最大馬力也不是開玩笑的,搭配碳纖維車體,Freedom 應該是快到不行。

Elation Hypercars 也表示 Freedom 是第一輛美製的電動超級跑車,採用碳纖維單體式車架與三具電動馬達,動力傳遞方式是一具雙速變速箱與扭力分配系統,能同時驅動四個車輪,綜效輸出高達 1,427 HP,但這還沒結束,因為客戶可加購第四具電動馬達,讓最大馬力推進到 1,903 HP,車重也沒有過於誇張,三馬達版本的 Freedom 預計可壓制在 1,650 公斤內。

原廠聲稱 Freedom 的 0-60 MPH(96 KM/H)時間約為 1.8 秒、極速為 418 KM/H,且不只有直線很強而已,容量達 100 kWh 的電池組以 T 形方式擺在碳纖維車體的底部,使 Freedom 擁有極佳的重量分配比例,懸吊系統採用雙 A 臂,且懸吊和空力套件有著主動式調整設計,這林林總總讓此車能做到過彎 2.0 G的側向加速表現,相當精彩。

Freedom 的內裝充斥航太等級的皮革與碳纖維材質,且客戶能自由客製化所有的材質表面,至於電動車需要重視的續航里程表現部分,採用標準電池的 Freedom 在一般行駛狀態下可以擁有 482 公里的行駛里程,若升級電池後則為 644 公里。

目前 Freedom 還在開發階段,但已讓車迷感到欣喜萬分,另外很有趣的是,若有人喜歡 Freedom 的外型,但實在不能接受它是電動車的事實,那 Elation Hypercars 還提供了採用傳統引擎的版本「Freedom Iconic Collection」,將三具電動馬達換成了 5.2 升 V10 引擎,最大馬力為 750 HP,一樣為四輪傳動,且重量降至 1,293 公斤。

Source / Elation Hypercar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