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比本尊還壯?「雷神」克里斯漢斯沃籌備演出 WWE 傳奇「Hulk Hogan」,爆肌推輪胎展現驚人健身成果!

以復仇者聯盟中「雷神索爾」一角而大紅的澳洲男星——克里斯漢斯沃一直以壯碩的身材聞名,最近他又宣布即將在新片中飾演傳奇摔角手 Hulk Hogan,為了要忠實呈現職業摔角手的量級,這位已經很壯的男明星又必須再度挑戰極限,盡量加大自己的 size 啦!最近他在 Instagram 中貼出了一張推輪胎的全身肌肉訓練,幾乎已經和頭差不多大的肱二頭肌讓人看了忍不住讚嘆不已啊!



不過即將在《雷神索爾 4》中同台演出的「星爵」克里斯普瑞特卻感到壓力山大,他在照片中連忙留言提醒,希望克里斯漢斯沃不要再繼續練下去了,否則自己站在旁邊時的畫面會非常尷尬啊~《雷神 4》預計將在明年 1 月開拍,Hulk Hogan 的傳記片則有望於 2022 年上映,就讓我們拭目以待雷神的加強版量級會有多驚人吧!

 

source/instagra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