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周董到場加持!高國豪、成立煥合砍 42 分 攻城獅 P.League+ 熱身賽最終戰大破領航猿

新竹攻城獅明星後衛高國豪,突破防守者切入。(圖/攻城獅球團提供)

新竹攻城獅在前一場對富邦勇士的比賽以大比分落敗,昨天對戰熱身賽連敗不止的桃園領航猿,賽前總教練林冠綸下達「必勝令」,要球員珍惜舞台、並展現積極態度。而本場比賽球員也的確做到教練團的要求,靠著主將高國豪以及當家前鋒成力煥合砍 42 分,終場以 96 : 87 痛擊對手,收下熱身賽第 3 勝。

攻城獅本場比賽將士用命,展現積極防守且勇於挑戰對手的精神,上半場就送出了 14 次助攻,成立煥手感發燙、用100%命中率砍下 17 分,帶領球隊以雙位數領先,進入到下半場。

新竹攻城獅前鋒成立煥攻下全場最高的26分。(圖/攻城獅球團提供)

易籃再戰後,兩隊肢體接觸碰撞增加且各領到技術犯規與違反運動道德犯規,領航猿雖一度追到只落後個位數,但最終仍以 87 : 96 輸球,吞下熱身賽的 6 連敗。

成立煥今天整場以超過 6 成的命中率砍下 26 分 7 籃板,無疑是本場比賽的 MVP ,賽後他謙虛的表示,「很感謝隊友在籃下表現優異後迫使對方變陣,在外線我才有空檔,我相信大家各司其職就有機會贏球!」

新竹攻城獅明星後衛高國豪。(圖/攻城獅球團提供)

而高國豪此役則是專注於組織串聯,幫助隊友得分,他也繳出 16 分、 9 籃板、 9 助攻的準「大三元」成績單,他受訪時說:「團隊贏球比所有事情都重要,個人數據都是靠著隊友們幫忙才有的。」

除了兩人之外,在地台中人蕭順議回到家鄉出戰,攻下 14 分 5 籃板,中鋒李家瑞展現積極衝搶意識抓下 15 籃板。

林冠綸認為球隊的防守隊型已越來越進入狀況,接下來的一個月還需要多加強關鍵球的處理與避免進攻當機的情形發生!

新竹攻城獅明星後衛高國豪和亞洲天王周杰倫合影。(圖/攻城獅球團提供)

有意思的是,相當熱愛籃球的亞洲天王周杰倫,這幾場熱身賽也親臨台中看球,此前他也在社交平台上和高國豪互動,引發球迷熱議。這場比賽賽後,兩人也見面閒聊致意,讓不少鄉民調侃:「原來好表現是有周董加持!」

新竹攻城獅前鋒蕭順議。(圖/攻城獅球團提供)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