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有水蛇腰 + 腹肌的「口腔衛生師」撞臉明日花綺羅,全台灣男性看完都開始不刷牙了

繼暗黑版 AV 女神「明日花綺羅」退役以後,對於老司機們來說於人生中肯定也少了一份樂趣,但事實上全世界有 73 億人口,人海茫茫總會有幾位與自己的童年回憶有點相像,像是最近筆者便發現一位於日本女孩,超級神似「明日花綺羅」!

據調查了解,這位女孩名為「佐崎きさき」,職業是一位 Pro 級的口腔衛生師,不僅如此,從 Instagram 來看她的業餘活動還包含健身、潛水等興趣看起來生活相當充實。

而亦因這些興趣她的身材也十分完美,有腹肌的水蛇腰加上撞臉「明日花綺羅」,甚至都快讓人誤以為明日花綺羅是不是進軍醫學界了?

最後附上 佐崎きさき Instagram 連結,平常水泄不通的朋友們,看完包準你都通了!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佐崎きさき🌼(@____kisaki_____)分享的貼文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