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兩大中鋒都轉隊!奪冠功臣確定離開 6 人 湖人衛冕賽季還沒開始陣容就已進行大改組

湖人今年季後有多名球員離隊。(圖/取自BubbleWoj Twitter)

隨著為了簽下明星中鋒 Marc Gasol ,而將 JaVale McGee 給交易到騎士,洛杉磯湖人上賽季奪冠陣容中的功臣已經確定至少離開 6 人,這也意味著他們新賽季將用一套差異很大的輪換來爭取衛冕。

今年雖然是自由市場小年,但是各隊連年的軍備競賽風氣,讓今年季後交易依然相當活絡,湖人也不能免於其外。在「魔獸」 Dwight Howard 選擇不留隊,而快艇又簽下了 Serge Ibaka 後,湖人加強了爭取 Gasol 企圖心,最終也成功和後者簽約。

湖人在復賽後的團隊效應相當不錯,外界原本認為他們應該會試圖留下原陣容再拚一年,不過由於薪資空間不大,再加上球星 Anthony Davis 動用球員選擇權、尋求一份更優渥的合約,也讓球隊所能做的操作變得更加有限。

目前紫金軍團正式的球員名單中只有 7 人,薪資僅 7274 萬美元。不過 Davis 最終幾乎肯定會和球隊以頂薪續約,Montrezl Harrell 、 Kentavious Caldwell-Pope 及 Wesley Matthews 的新合約也還沒納入計算,最終他們的團隊薪資應該會逼近硬工資帽。

湖人冠軍功臣JaVale McGee離隊。(圖/取自Los Angeels Lakers Fan Page Twitter)

總計湖人今年目前確定有 6 員大將離隊,包括 Danny Green 、 Avery Bradley 、 JaVale McGee 、 Quinn Cook 、 Rajon Rondo 、 Dwight Howard 。

至於 JR Smith、 Jared Dudley 、 Markieff Morris 、 Dion Waiters 、 Kostas Antetokounmpo 、 Devontae Cacok 等人除了 Morris 留隊可能性也不大,這表示湖人今年冬天恐怕將會有 11 人出走。

Source:The Athletic

湖人今年季後有多名球員離隊。(圖/取自BubbleWoj Twitt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