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超催淚! 小鬼新歌《地球上最無聊的下午》上線 經紀人親導 MV 喊「我很想你」

小鬼黃鴻升 9 月因心血管問題猝逝,享年 36 歲,死訊震驚演藝圈。才華洋溢的他,生前留下許多作品,唱片公司決定把這些創作集結成專輯,「將因愛而生的創作,送給喜歡他的朋友們」,而新歌《地球上最無聊的下午》也在 23 日正式在數位音樂平台上線。

小鬼的新歌《地球上最無聊的下午》於 23 日上線。(圖取自臉書)

新歌《地球上最無聊的下午》是團隊克服技術阻礙,「擷取鬼哥過往的聲音素材」後製而成,在經紀人 Dino 與 TAT 樂團的努力及後製團隊的幫助下,一夥人「把不可能變成可能」,將這個半成品完成。引人注目的是,作詞人除了黃鴻升以外,還有小鬼心目中的「小怪獸」,至於小怪獸是何許人也,就留給外界想像空間。

小鬼與經紀人 Dino 感情很好。(圖取自 IG)

小鬼與經紀人 Dino 的好感情眾所皆知,還被許多粉絲開玩笑湊成 CP ,在小鬼猝逝後, Dino 也強忍悲痛陪伴小鬼家人打理後事。這次新歌便是 Dino 企劃打造的, MV 也由他親自執導。 Dino 日前在拍 MV 時有感而發「一直在你身邊,你真的教我太多太多了」,並透露雖然第一次導小鬼的 MV「完全沒做過,但卻一點猶豫都沒有。想腳本、討論鏡位到執行沒有疑惑」,最後還向天上的小鬼喊話「我很想你」,讓人看了忍不住鼻酸。

新歌 MV 由 Dino 親自執導。(圖擷自 IG)

source / YouTub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