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潮流社論|台灣竟已氾濫賣出百雙?GD x Nike Air Force 1「雛菊 2.0 聯名假貨」開始流通!

上回我們在潮流社論裡,為各位整理了 GD x Nike Air Force 1「Para-Noise」的新款價錢,可以看見這款「雛菊 2.0」於 11 月 25 日要在 Nike 官網販售時,早已在二級市場衝破 $17,000 台幣。

不過建立在「稀缺度」的層面,這種討論度極高的單品往往會伴隨著「Fake」出現,像是開始的 GD x Nike Air Force 1「假貨全黑款」於市面早已氾濫許久,在蝦皮就有超低價「$880」、「$1,880」台幣的價碼出現。

意外的是,這雙二級市場炒價至上萬的聯名款,還是有許多 Sneakerhead 甘願買令人懷疑的售價,比如上圖顯示還售出超過百雙。雖然說能理解粉絲熱愛 G-Dragon 的心情,可闡述內文「Outlet 專櫃的零碼特價商品,出清品的特殊性質」這種說法,老實說鬼才信…

就如同上述所言,PEACEMINUSONE x Nike Air Force 1「雛菊 2.0」也遭受仿冒災害,除了在台灣一些不知名商家已開啟「低於原價」的貼文之外,俗稱「製造大國」的對岸以及歐美地區,也釋出不少詭異的價格販售文,有得甚至還打出「不正包退」的字樣趁勢賺一波利潤。

↑ 看到售出的畫面,可以明白台灣有人受害了

↑為了謀取暴利,商家還打出「不正包退」…

↑ $99 元美金還賣到缺貨?

G-Dragon 做為「世界級偶像」,事實上憑藉著人氣自理品牌 PEACEMINUSONE,也經常一出新品便賣得嚇嚇叫,跟與 Nike 聯名這種強強聯手的行銷手法,不用說肯定是直接走向「話題神壇」。在「假貨淫威」的勢態下,儘管於一定程度上反映出熱度,可仍必須要理解的是,不管你是否做為粉絲還是單純喜愛鞋款的創意,「購買假貨」並不意味著你對潮流熱衷,亦或否你僅是單純建立在「炫耀」騙騙行家之外的人呢?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