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抱歉了錢錢,我需要那酷東西!sacai 釋出「多方聯名系列」比球鞋還更有看頭?

繼 sacai 從 2015 年開始至今與 Nike 三度攜手後,「阿部千登勢」的姓名早已乘著這波潮流於全世界樹立名聲。不只球鞋,事實上 sacai 在審美上還有更多創意。

例如此回 sacai 和 PORTER、Astier de Villatte、CASETiFY、A.P.C. 等品牌,打造的「假日聯乘系列」便將美學概念多元發展。除了主要重點 sacai x PORTER 各式尼龍包袋之外,A.P.C. Denim x Faux Shearing Puffer Jacket 亦是盡顯 Hybrid 主導之勢,還有與 Astier de Villatte 合作的家居系列,以及 CASETiFY iPhone 手機殼和 AirPods Pro 保護殼,也均是不可缺落的精采環節。

感興趣的朋友,目前 sacai 聯名多方品牌的假日系列,現已可至 sacai 線上店舖與線下門店購得,不妨前往瀏覽這位設計人士的許多精采造詣。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