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嘴砲拳王」 Conor McGregor 又將回歸擂台!復出首戰將對上「鑽石」 Dustin Poirier

嘴砲拳王McGregor 。(圖/Conor McGregor Twitter)

UFC 巨星「嘴砲拳王」 Conor McGregor 將重返八角籠!復出首戰將舉辦在 2021 年的 1 月 24 日,對手為 31 歲的「鑽石」 Dustin Poirier 。

其實熟悉 McGregor 的粉絲對於他退休後又復出的行為不會感到太意外,因為事實上他此前已經 3 度宣布退休,最扯的莫過於 2016 年 4 月他因為和 UFC 官方在在宣傳活動上有爭執,居然就負氣在社群網站上宣布退役,結果兩天後就再度復出,誇張行徑讓人瞠目結舌。

McGregor 過去也曾多次放話退休。(圖/Conor McGregor Twitter)

他上一次宣布退休則是在 2019 年 3 月,結果今年初又再度宣布退役;此次則是在今年 6 月時,他先感謝所有粉絲對他的支持,然後逕自宣布退出綜合格鬥界,結果連半年都不到就復出。

McGregor 生涯戰績是輝煌的 22 勝 4 敗,其中完成 19 次 KO,以及一次降伏獲勝;而 Poirier 目前則是 26 勝 6 敗, 1 無結果,其中包括 12 次 KO , 7 次降服獲勝。

Conor McGregor 復出首戰對手是「鑽石」 Dustin Poirier 。(圖/Conor McGregor Twitter)

兩人過去僅交手過一次,發生在 6 年前,結果當時才 25 歲的 Poirier 在開場後 1 分 46 秒就被 McGregor 輕鬆地給 TKO 。

對此有人調侃說,這次復出的最大的贏家就是 McGregor 和 UFC 官方的荷包了,根據《富比士》統計到今年 5 月的數字,前者近一年的收入為綜合格鬥選手之冠,在全世界所有運動員中則排名第 16 。而這次的比賽,無論精采度如何,勢必又將會給他賺進大把鈔票。

Source:Conor McGregor Twitter

McGregor 已經宣布復出。(圖/Conor McGregor Twitt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