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去賣腎買 iPhone 的人哭了!蘋果官網公開「超狂黑五活動」,還免費送千元禮品卡!

一年之中越進到尾聲,往往很多商家便會開始以「超絕力度」的折扣來回饋消費者,甚至在全球更形成了必要行銷手法。除了各家品牌服飾,3C 產品亦均是普羅大眾的關注大宗,例如自定義為時尚品牌的「Apple」(蘋果)便是其中一。今番,在看見各店家推出不同活動之後,蘋果也終於按捺不住於官網公開「黑五」即將到來。

根據官網的資訊顯示,只要你在 11 月 27 日至 11 月 30 日期間,於 Apple 線上店鋪購買指定產品,便會直接提供面值不同的禮品卡,最高達 $150 美元(折合台幣約 $4,280 台幣),而贈送的禮卡亦可在應用程序:遊戲、音樂和儲存服務 iCloud 做購買使用,感興趣的朋友,這裡亦為大家整理了一番目錄不妨向下瀏覽。

1. 16 英寸 MacBook Pro(贈價 $150 美元)

2. 21.5 英寸 iMac(贈價 $150 美元)

3. 13 英寸 MacBook Pro(贈價 $50 美元)

4. MacBook Air(贈價 $50 美元)

5. iPad Pro(贈價 $100 美元)

6. iPad mini(贈價 $50 美元)

7. iPhone SE、iPhone 11、iPhone XR(任三款均贈 $50 美元)

8. HomePod(贈價 $100 美元)

9. Beats 耳機(贈價 $50 美元)

10. Apple TV(贈價 $50 美元)

11. Apple Watch Series 3(贈價 $25 美元)

12. AirPods Pro、AirPods(任款均贈 $25 美元)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