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老公持大麻電子煙被逮 陳艾琳痛心「不曉得再爬起來要花多少時間」

女星陳艾琳與同樣出身自《大學生了沒》的現任老公 Alex (顏庭笙)於 2019 年完婚,婚後育有 1 女,一家三口幸福和樂。沒想到,今日卻傳出顏庭笙因持毒被逮。

Alex 與陳艾琳婚後育有一女。(圖取自 IG)

Alex 為台大高材生,外型帥氣神似男星郭品超。 24 日清晨,顏庭笙獨自駕車,在停等紅綠燈時被警方攔檢,當時電子煙無意間從口袋掉出,警方用毒品檢驗包,驗出他隨身攜帶的電子煙含有「大麻酚」成分,當場被警方逮補帶回,顏庭笙承認東西是自己的,並坦承 23 日在新北市永和住家吸食大麻油菸,訊後被《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北檢偵辦,稍早以 3 萬元交保候傳。

對此,陳艾琳透過 IG 限動回應感謝外界關心,表示自己尚未了解狀況「待釐清後給各位回覆」,但仍難過的說「我不曉得再爬起來一次要再花多久時間」,無論如何都會努力去面對,言詞間充滿無奈與心痛。

陳艾琳發限動回應此事。(圖擷自 IG)

陳艾琳曾與魔幻力量鼓手黃柏翔有過一段婚姻,因男方被爆與女粉絲發生性關係,婚姻僅維持 2 年就離婚收場。離異後沒多久,陳艾琳便認愛結識多年的 Alex ,兩人進展飛快,迅速結婚生子,婚後陳艾琳經常曬出全家福,照片中的 Alex 看起來是個愛家好男人,如今丈夫染毒被逮,不知陳艾琳會作何感想。

陳艾琳與老公 Alex (左)結婚 1 年多。(圖取自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