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懷孕、生產低調理由曝光超暖心 吉吉哈蒂德首度曬娃可愛萌樣

25 歲美國超模吉吉哈蒂德(Gigi Hadid)長相甜美,身材火辣,曾多次登上維密大秀,在時尚圈頗有名氣。去年初,吉吉哈蒂德與前「一世代」成員贊恩(Zayn Malik)高調復合,兩人在今年 9 月底迎來第一個小生命。日前,她發文曝近況,產後首度曬娃,女兒的可愛萌樣,讓人看了超融化。

吉吉哈蒂德今年 9 月產女。(圖取自 IG)

吉吉哈蒂德從懷孕到生產都非常低調,事後她解釋全球疫情肆虐,作為公眾人物,不想因自己的懷孕消息而佔據媒體資源,理由相當暖心。初為人母的她,日前在 IG 發文寫道「是全新境界的忙碌和疲累」,並曬出與寶貝女兒的合照。照片中,吉吉哈蒂德抱著女兒在綠地散步,而愛女裹著豹紋裝躲進媽媽懷中的模樣超可愛。

吉吉哈蒂德首度曬娃照。(圖取自 IG)

吉吉哈蒂德與前「一世代」成員贊恩交往 4 年多,經歷多次分合, 2019 年高調復合,兩人的高顏值加上高 Q ,堪稱是「最時尚情侶檔」。今年 4 月吉吉哈蒂德在慶生合影時小腹微凸,被媒體爆料她有孕在身。雖然吉吉母親對外證實此事,但吉吉本人始終沒承認。直到懷胎 6 個月才公開孕肚,8 月底曬出一系列孕婦寫真,並於 9 月 24 日平安生下贊恩的前世情人。

吉吉哈蒂德拍攝孕婦寫真。(圖取自 IG)

吉吉哈蒂德與贊恩 9 月迎來新生命。(圖取自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