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周末潮級宅|離鬼滅只差臨門一腳!秋季番評價解禁,這三部「超強作品」將有望成為 2021 年最火動漫?!

「周末潮級宅,在家看起來」,隨著秋季動漫番大部分已於 10 月開跑,不少作品的好壞評價也漸漸浮出水面,其中更有三部作品以強大完美的評價成功攻佔全球動漫迷的心,假若好評持續延續更有機會在 2021 年獲得「鬼滅之刃」般的爆炸性成長,究竟是哪幾部作品能夠獲得如此完美無缺的評價呢?本周就讓我們來看看今年秋季網友們評價最高的三部動漫作品吧!


2021年最有潛力的好評動漫排行

1.《咒術迴戰》(2020年)

2.《排球少年!! TO THE TOP》(2020年)

3.《黃金神威》(2020年)

 

咒術迴戰

首先介紹要介紹的作品當然就是由「芥見下下」老師所創作的咒術迴戰》啦,自漫畫推出以來便在 Jump 上獲得穩定的人氣,今年秋季更在動畫化釋出後人氣翻倍,今年五月時單行本還僅停留在 450 萬本,10 月動畫開播後立刻突破了 1000 萬的門檻,晉升千萬銷量階級。從銷量的成長就能感受到,動畫版的《咒術迴戰》絕對是部評價良好的作品,原先頗具巧思的劇情搭配 MAPPA 社中上的作畫水平可說是相當完美,目前頭六話的內容表現的相當優秀,沒有出現任何作畫崩潰或是拖戲的環節,相當推薦給任何喜歡王道戰鬥的動漫粉絲,這樣的表現十足能成為今年秋季的代表之作。假若《咒術迴戰》能夠維持目前的動畫品質,以目前的人氣及討論度來說,《咒術迴戰》幾乎只需一個如同《鬼滅》19 話的高燃環節便能成為接棒 Jump 三本柱的作品,還沒看過的讀者絕對不能錯過。

 

《咒術迴戰》的風格及學院般的故事背景可說是「咒術版」的「我的英雄學院」,本作的劇情發生於現代日本,高中生主角虎杖悠仁有天遇見來學校尋找特級咒物的「東京咒術高專學生」-伏黒恵,悠仁為了解救因咒物而身陷危機的學長姊,因而吞下詛咒之王「兩面宿儺」的手指,並與「宿儺」合而為一,他得知只有自己能對付宿儺後,便加入東京咒術高專踏上成為咒術師的道路。

 

《排球少年!! TO THE TOP》

Jump 上的人氣之作《排球少年》在今年 7 月已畫上完美的句點,作為日本動漫中少數不用「超能力」的運動漫畫,《排球少年》可說是更顯其難得可貴,今年秋季推出的第 4 季下半《排球少年!! TO THE TOP》也是在推出前便飽受期待,本作延續了 1 月播出時的高人氣以及品質,刻劃細膩的人物設定及性格即使是首次接觸《排球少年》也能感受到這部動畫的高質量,光是看到影山那個扣殺就能讓無數粉絲爽到昏厥,第 4 季下半在推出後也屢屢獲得日本網友的好評讚賞,甚至是挾帶著原作已完結的氣勢再次突破新高,今年也順利突破了 5000 萬銷量的高牆,成為了繼灌籃高手後最正統且優秀的精神類運動作品。

 

 

 

《黃金神威第三季》

《黃金神威》是一部難以分辨類型的作品,但在這聽我一句話就對了,那就是,它.很.好.看!相比起前兩部作品的題材,《黃金神威》的劇情相對較為冷門,故事背景發生在明治末期的北海道,男主角杉元是被賦予「不死身」綽號的退役士兵,有次碰巧聽聞傳說中有位阿伊努族囚犯在監獄中在 24 名囚犯身上刺青,將刺青人皮彙整後竟能得到該人遺留下的大量黃金,因此與阿伊努族少女阿席莉帕踏上尋找黃金的冒險故事。

該作品可說是一部匯集了搞笑、戰鬥、智鬥以及文化考就的多類型漫畫,作者「野田智」時常在作品中塞入大量搞笑顏藝及真實的阿伊努文化,只要一開啟這部作品,便會立刻被它那魔性般的魅力拖入坑中。動畫版的《黃金神威》目前更以進行到了第三季,要知道連當年紅透半邊天的《一拳超人》目前也僅製作到第二季,《黃金神威》的人氣及實力絕對不會有任何問題,看看可愛的阿席莉帕,你看,一個可愛的女孩擺出如此爆笑的顏藝,誰能不愛這部作品啊!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