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WWE 傳奇反派「Undertaker」宣布退休結束 30 年摔角生涯,巨石強森爆料兩人初次見面第一句話居然是….

WWE 的傳奇摔角手 Undertaker (送葬者) 雖然已經有一陣子沒有在螢幕前出現,但相信只要是對摔角界有幾分認識的網友應該都會記得這號人物,身高 208 公分的他,有著猶如死神般的絕對氣場,也是 WWE 最經典的反派角色之一。今年已經 55 歲的 Undertaker,他在 11 月 23 號這一天正式宣佈退休,並舉辦退休典禮,結束了長達 30 年的摔角生涯。



多位摔角名人也同時表達了對 Undertaker 的敬意,像是 John Cena、Triple H 以及大老闆 Vince McMahon 都不約而同的在 SNS 中發文。其中巨石強森還趁機爆料,回憶起 30 年前自己還是 WWE 的菜鳥,與 Undertaker 這位大前輩在更衣室偶遇時,他對自己說的第一句話居然是「Muthafucka」!看來最霸氣的反派角色,Undertaker 果然當之無愧啊~

source/twitter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