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2021 葛萊美獎入圍掛蛋!The Weeknd 爆氣痛批主辦方!外媒爆提名黑幕

第 63 屆葛萊美獎入圍名單今日出爐,幾家歡樂幾家愁,西洋流行天后碧昂絲(Beyoncé)獲 9 項提名,成為本屆入圍大贏家。泰勒絲及英國女歌手 Dua Lipa 雙雙獲 6 項提名;反觀,日前在全美音樂獎(AMAs)擒拿 3 座獎盃的威肯(The Weeknd)竟然一項都沒入圍,跌破眾人眼鏡,連威肯本人都氣得在推特發文痛批葛萊美。

The Weeknd 在全美音樂獎大放異彩。(圖取自 Twitter)

威肯今年來勢洶洶,帶著新專輯《After Hours》強勢回歸,在 2020 年全美音樂獎二度稱霸一舉入圍 8 項提名,最終拿下 3 項大獎成最大贏家。備受看好的他,這回在葛萊美獎卻意外落馬,一項提名都沒有,讓網友直呼「太誇張」,連威肯都氣炸在推特發文質疑這次提名的透明度,痛批葛萊美「已走樣」。對此,主辦單位出面解釋「一切都是投票決定,票選過程公平公正」,否認有舞弊。

2021 年葛萊美獎入圍掛蛋, The Weeknd 發文痛批主辦方。(圖擷自 Twitter)

不過,外媒卻爆出今年葛萊美的提名黑幕。據《TMZ》報導, The Weeknd 將擔任明年超級盃中場秀嘉賓,葛萊美主辦單位與超級盃之間有「競業條款」,葛萊美高層要求威肯必須在兩者間做出選擇,雙方經過多次協商,威肯最後選擇投入超級盃。正因如此,葛萊美才會一個提名也不給。

第 63 屆葛萊美獎將於美國時間 2021 年 1 月 31 日登場。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