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全新 LOGO 現身!Stephen Curry 個人品牌「Curry Brand」官方 IG 正式上線,第八代簽名鞋即將登場!

NBA 球星 Stephen Curry 上賽季因手部傷勢而缺席一段時間,後續雖然傷勢在賽季尚未結束時痊癒,但也因為當時勇士已經變成西區爐主,且陣中大將 Klay Thompson 也報銷整個賽季,因此為顧全下季勇士能全員到齊、滿血回歸,Stephen Curry 並未參與接下來的比賽。

然而正當球迷們期待勇士捲土重來,再次震撼全聯盟時,浪花兄弟之一 Klay Thompson 又再次傳出阿基里斯腱的嚴重傷勢,讓球隊似乎又蒙上一層陰影,連 Curry 本人都於訪問時表示,自己聽到消息時心都碎了,如果下季勇士要返回季後賽行列,那 Stephen Curry 勢必得帶領眾將們,從谷底反彈才行。

image via usatoday


既然要從谷底逆勢而起,那當然也要有個全新的開始才行!Stephen Curry 昨日突然於個人 IG Po 出一則疑似是個人新品牌的短片,因為先前就有消息傳出,Under Armour 可能會將 Curry 球鞋單獨分支出來,而且咖哩小子的第八代簽名鞋也謠傳於近期問世,影片末段的 12.01.20 應該就是上市的日期。

今日一個名為 @currybrand 的 IG 帳號也正式開通,首發的九宮格照片正好呼應 Stephen Curry 昨日的限時動態,而上頭的圖案似乎就是 Curry Brand 的全新 Logo,像是翅膀又像是三分手勢的設計,跟他本人每次投進三分球的姿勢十分匹配,看來這次的 Under Armour Curry 8 絕對值得球迷期待,畢竟象徵了 Curry 的全新開始也是遷名鞋款的一大里程碑。

image via currybrand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Curry Brand(@currybrand)分享的貼文

Source/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