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猿人瘋電競!A BATHING APE x RAZER 推出全新聯名 光前導預告就讓遊戲迷喊燒!

有鑑於大家宅在家時間拉長,遊戲成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重要元素,今回就連潮流品牌 A BATHING APE 也按耐不住,宣布攜手被遊戲迷譽為「電競界 LV」的 RAZER 雷蛇一起來搞點什麼,打算來燒一下遊戲迷、街頭人的荷包。

雖然截至目前,A BATHING APE 和 RAZER 雷蛇雙方僅釋出一段 15 秒的前導宣傳影片,以黑色搭配螢光綠的線條,慢慢勾勒出 RAZER 三頭蛇 LOGO 以及 A BATHING APE 經典猿人頭,並帶出本回「A GAMING APE.」企劃主軸。究~竟~ A BATHING APE x RAZER 聯手會有什麼樣的新風貌?會出現哪些聯名品項?一切的一切請隨時留意 COOL 的後續追蹤。

Source / Raz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