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超新星能量齊聚引爆!《天糖音樂祭》不僅力邀多組火熱新生代演出、更安排「美麗本人」現場送禮物!

新銳娛樂單位 TM Entertainment 自萬聖節率先於 Chess Taipei 舉辦《Gummy Bash》活動後,於 12/11 號也將大勢在 ATT SHOW BOX 舉行《天糖音樂祭》,並力邀多組充斥浪漫氛圍的音樂人共同登台,要現場觀眾體驗到如癡如醉的夢幻體驗。

這場名為《天糖音樂祭》的活動,不但重磅邀請到入圍過金曲獎「最佳新人獎」的 Karencici、莫宰羊;隸屬於 周杰倫 旗下公司「杰威爾音樂」的人氣創作者 派偉俊;甚至如 Goatak、HowZ、Bolly阮禾茜、Hosea、8lak、Ak Benjamin 都將在《天糖音樂祭》魅力 “獻聲”,絕對會帶給嘻哈樂迷們新穎的派對感受。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體艷娛樂 TM Entertainment(@tm.entmt)分享的貼文

而值得一提的是,除了精彩的陣容就十足引發樂迷爭相關注外,甚至主辦的 TM Entertainment 更攜手多組單位如 團團TUANTUAN、彩虹3C 等單位一同協力呈現這場浪漫的《天糖音樂祭》,使得在 12/11 號的活動尾聲,主持人 美麗本人 將會現場抽獎,不但會抽出 10 位幸運粉絲獲得「團團 x Kevin lyons」聯名的商品外,TM Entertainment 更設置了豪華特獎、預備把一台 彩虹3C  所提供的 Acer Aspire5 筆記電腦贈給超級幸運兒,豐富好禮著實讓不少群眾為之驚艷!感興趣的朋友不妨預備前往,並在 12/11 號感受洋溢著浪漫氛圍的《天糖音樂祭》活動。

《天糖音樂祭》活動資訊

演出日期|2020/12/11(五)
演出地點|大直 ATT Showbox (ATT 4 Recharge 8樓)
(10491台北市中山區敬業三路123號)

整隊時間|17:30
入場時間|18:00
演出時間|19:00 ~ 23:00
啟售時間|2020/11/09 中午12:00
購票方式|kktix 售票系統/全台全家便利商店
票價資訊|早鳥票NT$800元 / 預售票NT$900元/現場票NT$1000元

演出陣容|派偉俊 Patrick Brasca、Karencici 林愷倫、莫宰羊、Goatak、HowZ、Bolly 阮禾茜、Hosea、8lak、 Ak Benjamin、特別演出:美麗本人

🍬12/11「天糖音樂祭 撒糖啦」活動 🍬
活動當天將舉行抽獎活動,於活動尾聲由主持人 美麗本人 現場抽出 10 位幸運粉絲獲得 ↓
1. 限量全體表演藝人簽名紀念海報*1
2. 團團*Kevin lyons 限定聯名t*1
3. 團團*Kevin lyons 限定托特包
另外加碼抽出特獎 幸運兒一位
可獲得 彩虹3C 提供的全新Acer Aspire5 筆記型電腦

 

source / TM Entertainmen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