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Rolls-Royce 發表三款以霓虹之夜為主題的 Black Badge 家族車款 … 夜間不開燈也行?

Rolls-Royce Neon Lights
Rolls-Royce Neon Lights

Rolls-Royce 勞斯萊斯的客製化能力早已不需懷疑,隨心所欲的程度根本就車界的高級訂製服;不過這車中之王的能力可不只是幾種顏色、鋁圈和飾板的選擇這麼簡單,由原廠所公布「 Neon Nights 」系列,則特別以三款 Black Badge 家族成員打造出相當搶眼的視覺,而且每款全球也僅限量四台,是說這散發出來的光芒 … 晚上開車不打燈好像也行?

說起 Rolls-Royce 的 Black Badge 系列,大概可以想像成 Bentley Speed 家族或 BMW M 那樣,建立在基礎車型之上性能更為強悍的版本,目前共有 Cullinan、Wraith 與 Dawn 共三款車型,然而以這三款 Black Badge 打造個性化十足的 Neon Nights 主題?其實只是剛好而已!

做為 Black Badge 系列裡唯一一輛敞篷車,由 Rolls-Royce 特別訂製的特殊塗料,以夏威夷當地盛產的 Ōhi’alehua 花卉顏色為靈感,打造出名為 Eagle Rock Red 的外觀顏色覆蓋於 Dawn Black Badge 之上,座椅採用 Selby Grey 皮革包覆,並且運用錦鯉紅色的縫線與滾邊細節。

而另一款雙門跑車 Wraith Black Badge,鮮綠色的 Lime Rock Green 烤漆則是取自澳洲白氏樹蛙,並且也將相同的色系延伸至車內;至於帶點暗紫色調的 Cullinan Black Badge 極致休旅,車漆的靈感來自於一種分布在中南美洲的 Rhetus Periander 蝴蝶,細節上則是比照 Wraith Black Badge 運用 Lime Rock Green 色調在鋁圈與內裝等處,高對比的色調相當搶眼!!

Source / Rolls-Royc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