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又打中錢包的太陽穴!藤原浩曝光「全新閃電三方聯名」,果然不讓人失望!

繼 AMBUSH 主理人 Yoon 曬出聯乘版 Powerbeats 夜光無線耳機之後,Beats by Dr. Dre 電子設備品牌對潮流的滲透仍在持續。此回通過「潮流教父」藤原浩於社群平台 Instagram 的曝光,似乎坐實了藤原浩 x Futura x  Beats by Dr. Dre「三方聯名耳機」即將來到。

這次在設計上選用紅黑色彩為主調,並注入「Hiroshi」和「Futura」等代表藤原浩與藝術家 Futura 的字樣做出點綴,直述表明對產品上的親自認可。感興趣的朋友,目前該款「三方聯名耳機」尚無有正確發佈訊息,不妨留意 COOL 後續報導。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fujiwarahiroshi(@fujiwarahiroshi)分享的貼文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