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請問還有缺朋友嗎?肯爺大手筆送 Chris Brown 百萬坦克車,到世界末日都能開!

雖然身為「美國總統落選人」的美國饒舌歌手兼潮牌主理人肯伊威斯特,前陣子才投入了將近 900 萬美金的鉅款參選,但這筆小錢對號稱身價 33 億美金的肯爺來說似乎只是九牛一毛。向來出手超大方的他,最近又慷慨的送了一樣豪華禮物給自己的好兄弟 Chris Brown 啦!

最近 Chris Brown 在個人的 Instagram 秀出了一張威風站在卡車上的照片,並寫下了「THANK YOU KANYE」感謝這份突如其來的驚喜大禮。根據《TMZ》雜誌的報導,肯爺送出這份禮物的理由也非常隨性,只是為了恭賀 Chris Brown 出道 20 年,在音樂闖蕩出成果的鼓勵小禮物而已。這輛卡車的價格預估至少有 12 萬美金,功能就和他的外表一樣威風,可以在雪地、沙漠等等極限地形暢行無阻,所以即便有一天世界末日來臨了,相信 Chris Brown 也是有機會靠著這台坦克大殺四方啦!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CHRIS BROWN(@chrisbrownofficial)分享的貼文

source/TMZ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