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林來瘋」真的難在 NBA 上演了?自由市場上沒消息 北京隊積極說服林書豪重返 CBA !

林書豪。(圖/取自林書豪Facebook)

根據大陸籃球記者賈磊消息,北京男籃正在積極追逐林書豪,努力說服他放棄 NBA ,重新回到 CBA ,加盟北京首鋼隊。目前林書豪已經和籃網以及勇士的球員進行過訓練,而且有多支球隊對他感興趣。​​​​

雖然上賽季加盟北京隊,並且成為當地的籃球英雄,不過林書豪並沒有忘記自己重返 NBA 的夢想,在大陸籃壇證明自己的身手後,他宣布不和北京續約,而是返美尋求 NBA 球隊的青睞。

根據此前《 HoopsHype 》記者 Alex Kennedy 報導,一些爭冠球隊確實對林書豪有興趣,不過在這消息傳出後相當一段時間內,仍然沒有新的進展。

林書豪。(圖/取自林書豪Facebook)

目前 NBA 球員市場大們已經敞開,而且大部分重要的簽約都已經塵埃定落,可是仍沒有更進一步的消息指出有球隊接觸林書豪,這代表著在季初後者可能沒球可打,要等到季中各隊急需補強戰力時,才會考慮到他。

林書豪 2018-19 賽季雖然跟隨暴龍拿到生涯首冠,然而他在季後賽幾乎遭到棄用,這可能也是許多球隊對於他始終處於觀望狀態的原因。

2019-20 賽季,林書豪為北京隊出戰 39 場,場均登場 32.6 分鐘,可以貢獻 22.3 分、 5.7 籃板、 5.6 助攻、 1.8 抄截,北京首鋼最終在季後賽四強止步。

這一季北京和兩位新洋將磨合不佳,戰績也因此受影響,也讓不少球迷懷念起林書豪穩健的控球表現,紛紛央求他回來。而目前球團也正在積極說服他重返 CBA 效力。

Source:賈磊微博

林書豪。(圖/取自林書豪Facebook)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