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以為被收購就不酷了?Supreme 釋出「全新聯名系列」,你先看看再想要不要嘴

儘管 VF Corporation 確立收購 Supreme 使鐵粉們憂心滑板品牌的「酷」逐漸逝去,不過看見原領導人 James Jebbia 仍續留團隊,這點便足以安定潮流用戶的向心力,但對個體而言是否還有核心價值,最終還是得由你去判定。

無論如何在討論期間,Supreme x Antihero 亦迎來合作消息,這兩個滑品牌從 2014 年和 2016 年攜手之後,此番終於再度走到一塊,釋出了帶有似「Supr-Hero」字樣的玩味品項。必須先說的是,這個概念原本要在 2016 年的季度被生產後來卻被取消,而這次 Supreme 和 Antihero 又將其以拼寫「Atmosphere-urine」字樣,注入在 Tee、連帽衛衣、斜紋夾克、帽款、滑板等配件。

但比較特別的是不同配色的 Tee 方面,他們將字樣設於背後,並在胸口處設計一張編輯過的照片融入反轉 Supreme 標誌與 Antihero 代表性鷹圖,還有在酒店陽台身掛毯子的圖照,似乎正呼應 Michael Jackson 在世前於陽台抱住嬰兒的景象,均是透露出一些有關德國思想家卡爾馬克思所提出的「修正主義」信息。

由此看起來,Supreme 在這次合作中仍充份展現了「幽默感」,並非走向公司政策後便得無趣,感興趣的朋友,Supreme x Antihero 聯名系列,將於 11 月 27 日率先在 Supreme 官網以及該地區線下店鋪販售,隔日後便會在日本推出。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