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聖誕節不想再一個人過?快帶心儀的她到華泰名品城聖誕村來場最浪漫的雪中約會!

2020不知不覺已進入尾聲,年末裡最熱鬧的節日之一莫過於聖誕節!街道上紛紛掛起繽紛的燈飾及聖誕裝飾,一到夜晚真的浪漫到不行!在這粉紅泡泡四溢的節日裡,各位想好和心儀的對象去哪度過了嗎?不管是曖昧中或是穩定戀愛的你們,編輯有個不二選擇推薦給各位,那就是位於桃園的《華泰名品城》,全台最浪漫的聖誕村再度開村!此回讓我們跟著男友力十足的戲劇新星王碩瀚,不藏私帶各位到最適合約會的景點,一起在雪中漫步感受獨具魅力的異國情懷,不想在聖誕節時被別人放閃,這篇筆記起來換你閃瞎他們啦!

不能出國感受節慶氛圍勢必是今年大家心裡最大的遺憾,但先別沮喪了!收起你們的難過,位於桃園高鐵旁的華泰名品城不僅還原最道地的美式露天OUTLET,高鐵走到商場更只要一分鐘(用跑的可能只要30秒),超便利的交通位置,讓你下高鐵有如下飛機,感受名副其實的偽出國感!漫步在充滿異國情調的商場內更讓人有如環遊世界,一進入商場自由女神便在此迎接各位,星光熠熠的金星拱門超吸睛,滿地禮物盒溫馨提醒著你聖誕即將到來囉!

抬頭一看竟然有架飛機飛過!原來是華泰名品城在這充滿希望的節日裡一圓各位想出國的願望,特地打造了一台粉紅專機,搭配異國感的街道,有如電影般夢幻的景緻竟然是在桃園!碩瀚推薦此處拍攝有個絕對不會失敗的小技巧,可以像他一樣以低角度拍攝,使粉紅專機像極了真的飛機劃過天際的瞬間,記住這個小撇步為心儀的對象拍下完美瞬間,對你的印象肯定再加分!

離開繁華的紐約,跟著碩瀚愜意的走著竟然一秒穿越到了浪漫都市巴黎,著名景點巴黎鐵塔上頭更掛上了巨大的懈寄生,它不只是浪漫的象徵,在懈寄生下親吻另一伴更是有著祝福戀情的寓意,在聖誕老人的見證下各位知道該怎麼做了吧?快拍下甜蜜的瞬間做紀念吧!

華泰名品城-1

華泰名品城-1
華泰名品城-1

在偌大的商場內處處充滿聖誕的歡樂氣氛,每家店門口也都放上小聖誕樹一同歡慶佳節到來,但小聖誕樹還不夠看,巨大聖誕樹才應景!位於園區二期的「水上幸福列車」環繞著八米高的聖誕樹,於每日13:00-20:00整點時段便會載著滿滿禮物啟程囉!後方的「巨型魔幻音樂盒」,也是拍照打卡的絕佳景點,漂浮的雲朵與站崗的胡桃鉗衛兵,不管站著拍、坐著拍都超夢幻!

華泰名品城-2

華泰名品城-2
華泰名品城-2

拍完了巨型聖誕樹,當然不能忘記在三期倫敦廣場旁被聖誕老人遺落的「巨型閃耀禮物盒」(不知道要多乖才能拿到這麼大的禮物呢?),禮物盒不僅內外各個角度都能拍好拍滿,內部更有蘊含祝福意涵的大鐘,敲響它便能在鐘聲中得到滿滿的幸福,而三期還有一處銀白森林藏在這裡!快門隨手一按彷彿置身於異國森林中的景色,小心拍到不想走呀!

隨著夜幕降下,絢爛的燈飾在暗夜中顯得亮眼,聖誕節氛圍也更為濃厚,除了看得到的裝飾,逛街時能聽著歡快的音樂,華泰名品城保留以往半點及整點飄雪的傳統,讓視覺、聽覺、觸覺各個感官都沉浸在聖誕氛圍裡。

視覺、聽覺、觸覺都滿足了,味覺也別忘記呀!拍完美照肚子也餓了吧,身為貼心的暖男怎麼能讓女生餓到呢!往年廣受大家喜愛的「幸福聖誕市集」,今年也不缺席,精選了36攤人氣品牌,讓你一路邊逛邊吃邊拍,說到邊走邊吃,編輯大推銅板美食「千千虎掌燒」,可愛的外型與鹹甜兼具的口味,非常適合作為逛街中的飢餓補給站,在吃晚餐前的空檔補充能量再戰一波!

華泰名品城-3

華泰名品城-3
華泰名品城-3

「幸福聖誕市集」從主食到甜點滿足你的味蕾,就連送禮小物都幫你網羅進市集,台中超人氣排隊曲奇餅品牌「愛威」,編輯試吃後被驚艷到!酥鬆口感入口即化,濃郁的奶香味隨即在口中散開,可愛的鐵盒更是擄獲不少人的心,可說是顏值與內涵兼具的禮盒,而另一家甜點名店「菲斯尼法式馬卡龍」可愛的造型連平常不太吃甜點的碩瀚都忍不住停下來多看幾眼,比一般馬卡龍還要厚的外型大口咬下好過癮,甜膩感卻少了許多,原來是因為他們採用減糖配方,不僅健康更讓不愛吃甜食的朋友也會愛上,充滿童趣的禮盒送禮也是相當美觀,兩家甜點都是純手工製作,編輯超推薦拿來當伴手禮,吃的安心送的體面。

華泰名品城 -4

華泰名品城 -4
華泰名品城 -4
華泰名品城 -4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最後在這愉快的夜晚裡小酌一杯再適合不過了,此回臺虎將「臺虎精釀露飲車」開進華泰名品城,停在露天廣場中搭配著周圍環繞的燈光,異國氛圍滿滿真的太不像台灣啦!不管是情侶兩人或是三五好友在此喝一杯為今天充實的偽出國之旅畫下完美的句點,更一起迎接聖誕佳節的到來,想來華泰名品城感受聖誕氛圍,真的要空出一整天,吃喝玩樂在這都能解決,更有超殺品牌折扣讓你逛到欲罷不能,快揪你最愛的情人、家人、朋友一起來華泰名品城度過一個最有氣氛的聖誕節吧!

 

更多聖誕相關活動資訊

Special Thanks_ URBAN RESEARCH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