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別管 GD 雛菊聯名!炒價 $22 萬台幣的 Nike Air Yeezy 2「突襲原價發售」,你搶贏機器人了嗎?

曾經 Kanye West 公開表示:「歡迎 Nike 復刻 Air Yeezy」,此個新聞還記得於今年中之時立即造成球鞋圈的暴動,而筆者也自行從 Twitter 等具公信力的媒體社團尋找信息,發現不少潮流用家們其實有半數是不贊同官方進行「Retro」的,原因大致是「經典讓它留在過去」不應該頻頻回顧,不過另一半則表示贊同希望藉此「圓夢」。

站在環境範圍思考,如果 Nike 官方真決定要復刻,可能不會完整還原更可能會在細節做出改動,因為我們也得考慮到現在轉投 adidas 東家的 Kanye West 已是職場上的競爭對手,倘落只為滿足 Sneakerhead 期待去「依葫蘆畫瓢」大量生產的話,等於給競敵增加「個人宣傳」得機會,事實上也多少會帶給公司「玩老套路蹭錢」的直接性傷害。

不過此回通過知名潮流外媒 Complex Sneakers 的指出,在大家謠傳 2014 年 2 月 Nike 官網或限量販售 Air Yeezy 2「Red October」之前,二級轉售網站 GOAT 在今天美國東部時間 11 時,通過呼應「Black Friday」節慶於應用程序以 $245 美元的原價,限量販售這雙 2014 年出品的「紅色十月」。有下載 GOAT APP 的朋友們,你有 GET 到這雙全新品叫價 $220,000 台幣的「頂流爆款」嗎?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