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高以翔逝世 1 週年好友出歌紀念,MV 全家入鏡超催淚

男星高以翔 2019 年在中國錄製節目不幸猝逝,享年 35 歲,讓家人及粉絲難以接受。 27 日,他離世屆滿 1 年,好友共同創作歌曲〈一起走過〉,表達對高以翔的思念。MV 最後高家人望向遠方,畫面相當催淚。

高以翔好友創作新歌送給他。(圖取自 IG)

高以翔 2019 年 11 月 27 日在中國錄製江蘇衛視節目《追我吧》時,突然身體不適昏倒,送醫搶救不治。高以翔逝世一週年之際,好友吳建豪、袁詠琳、藍鈞天及許晉豪一同製作歌曲〈一起走過〉(Through It All),送給在天上的高以翔。歌曲封面使用高以翔的背影,前方 35 號登機門亮著紅燈,暗示著生命停留在 35 歲。

高以翔與二哥高宇橋的合照。(圖擷自 YouTube)

MV 由高以翔二哥高宇橋主演,中間穿插許多高以翔生前的身影,包括與粉絲同框互動,還有兄弟倆兒時的影像,愛犬帝歐也一同入鏡,好友則相繼露臉用歌詞唱出對高以翔的思念,房間裡的相框記錄著手足之情,照片中的高以翔笑得燦爛,讓人看了忍不住鼻酸。最後高宇橋摟著父母望著無際的海洋,道出無盡的思念,畫面更是惹人淚崩。

高宇橋摟著父母望向遠方,懷念高以翔。(圖擷自 YouTube)

source / YouTub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