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我蛇威武!《英雄聯盟》台灣選手 SwordArt 兩年 600 萬美金加盟 TSM,「億元薪資」破北美最高薪紀錄!

《英雄聯盟》北美賽區隊伍Team Solo Mid(TSM)今天凌晨宣布,來自台灣的前 SN 輔助選手 SwordArt 將正式加盟戰隊,且薪資更來到破北美賽區 LCS 紀錄的兩年 600 萬美金,打破過去由韓國選手 Huni 創下的兩年 230 萬的薪資紀錄,同時成為了北美以及台灣電競選手中的最高薪階級,消息一出也讓不少支持他的粉絲紛紛高聲疾呼:「我蛇真的起飛了」!

 



 

自踏入英雄聯盟職業賽場後,蛇蛇便收穫了無數的獎項以及榮譽,在閃電狼時期曾連續拿下六座 LMS 聯賽冠軍,並於 MSI 季中邀請賽奪得三次四強的好成績,轉戰中國 LPL 賽區後更在今年一度殺入決賽,雖然未能奪下那最夢寐以求的世界冠軍獎盃,但其實力絕對是無庸置疑的強悍。TSM 在宣布這則好消息時也為蛇蛇拍攝了一段感性的小影片,當中除了題到他對未來比賽的方向及目標外,更再次感謝了過去最支持他的 LMS 及 LPL 的粉絲,令人感到相當感動,蛇蛇的加入也讓許多邪教教徒能夠更加光明正大的支持北美邪教 TSM 了,希望未來蛇蛇一樣能在 TSM 打出好成績,並向全世界再次證明他的實力。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