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炎亞綸飲料店剛開幕就被投訴! 電話沒人接現場排隊買 14 杯飲料 女網友遭店員指責「要一直打打到通」

炎亞綸在台中開飲料店。(圖取自 IG)

路上人手一杯手搖飲,開飲料店成為藝人副業的熱門選項之一。除了ㄚ頭、反骨男孩外,男星炎亞綸也加入戰場,在台中插旗。沒想到,店才剛開,就有網友發文抱怨自己致電訂購飲料卻沒人接,到現場購買卻因杯數多遭店員指責「要一直打打到通」,讓她傻眼 PO 網,炎亞綸一得知消息,立馬親上火線回應。

炎亞綸在台中開飲料店。(圖取自 IG)

一名女網友在爆料怨社發文透露,心血來潮要給藝人開的飲料店捧場,「擔心杯數多(14 杯)有先打 2 次電話」,但電話打不通她只好直接到現場「排隊等點餐」。等了 40 分鐘飲料終於做完,一名女店員跟她核對飲料時,告知「如果杯數多通常都是要先打電話訂購」,女網友解釋「電話打不通才會直接到現場排隊」,沒想到,該店員竟回她「那你要一直打打到通,不然這樣像變相插隊」,讓女網友很不解「為什麼到現場照單排隊會是變相插隊?」

女網友上網抱怨店員態度不佳,炎亞綸親自回應致歉。(圖擷自 IG)

炎亞綸得知消息後火速發文回應,他先澄清女店員想表達的是「不希望耽誤到任何客人」,卻因用詞不當造成誤會,親自向女網友「Thank you and Sorry」。該網友事後也私訊炎亞綸,說明自己的本意並不是要指責,只是覺得「你是一個很棒的藝人,如果因為員工教育訓練不足我覺得很可惜」,炎亞綸也回覆對方「已和員工通過電話,立即檢討與溝通」,最後還感謝女網友特地私訊他,高 EQ 的處理方式獲得大批網友讚賞。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