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問鼎待轉區最強王者?Kymco KRV 180「小AK」滿滿好料現身!

Kymco KRV 180
Kymco KRV 180

咦?這不是指 Vespa 946 嗎?當然我們這是要講的不是價格上的王者,而是真真切切、以性能和配備為導向的白牌車王!隨著國內運動型速可達市場由125 c.c級距逐漸轉戰至 150 c.c,Kymco 這次更下一城直接來個 KRV 180,而且不只性能出眾,幾乎只在黃、紅牌等大型重機才有的豐富配備,說是待轉區最強王者?恩 … 可以!

既然是這樣,那來點名一下 KRV 180 的競爭對手,很明顯的就是以 Yamaha Force、SMAX,SYM DRG 和 PGO Tigra 200 等水冷式引擎速可達,但是 KRV 180的售價多少?其實 Kymco 還沒有公布,個人在猜 … 大約 12 萬新台幣吧?明年就會知道了!

擁有媲美運動休旅重機極致操控性能的白牌速可達,KRV 180 採用一具全新開發的175 c.c 水冷四汽門引擎,提供 16.7 PS / 1.6 kgm 的性能輸出,並且將傳動系統改為和旗艦車款 AK 550 相同的的獨立式搖臂與 PTM 傳動系統,具有提升傳輸效率、降低車身重量的功效。

此外,KRV 180 還配有雙眼式的 LED 大燈、13 吋鋁圈、Keyless 感應式鑰匙等科技配備,安全相關則有 ABS 防鎖死剎車系統與只有在排氣量更大的黃牌、紅牌重機才有的 TCS循跡控制系統,且引擎與車架合為一體式的設計,更能夠大幅度提升過彎時的車輛剛性與穩定性,讓騎士擁有隨性穿梭的操控樂趣,享受人車一體的終極感受~

Source / Kymco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