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不用前男友寫歌了!新專輯找神秘人「威廉寶瑞」共同創作 泰勒絲甜認神秘人就是男友喬歐文

泰勒絲與喬歐文(左)穩定交往 3 年多。(合成圖,取自 IG)

30 歲美國女歌手泰勒絲(Taylor Swift)與 29 歲的男星喬歐文(Joe Alwyn)穩定交往 3 年多,喬歐文不僅是她歷來最低調的戀情,也是近年來交往最久的男友。疫情封關期間,泰勒絲推出新專輯《美麗傳說》(Folklore),這次她不用前男友寫歌了,而是找來現任男友擔任共同創作人,可見兩人的感情依舊甜蜜。

泰勒絲新專輯找男友喬歐文擔任共同創作人。(圖取自 IG)

每次分手,泰勒絲都會拿前男友當創作素材,像是跟「一世代」成員哈利(Harry Style)分手後,泰勒絲就推出歌曲〈Style〉。這回新專輯《美麗傳說》中,歌曲〈the 1〉講述與真命天子終究分開,引發外界揣測是否已和喬歐文分手。

泰勒絲與喬歐文(左)穩定交往 3 年多。(合成圖,取自 IG)

引人注目的是,專輯出現一名神秘製作人「威廉寶瑞(William Bowery)」,擔任兩首歌〈Betty〉、〈Exile〉共同創作人。就在外界瘋狂猜想之際,泰勒絲親自揭曉「威廉寶瑞就是喬」,並透露〈Exile〉的鋼琴編曲是喬一手包辦,〈Betty〉則是泰勒絲聽見男友唱的副歌,決定將其編成完整歌曲,分手傳聞不攻自破。

泰勒絲曾與凱文哈里斯(左圖)及湯姆希德樂斯頓交往。(合成圖,取自 Pinterest)

泰勒絲情史豐富,前男友多到可以組籃球隊,最廣為人知的大概是凱文哈里斯(Calvin Harris)以及「洛基」湯姆希德樂斯頓(Tom Hiddleston)。泰勒絲當年與凱文哈里斯愛得高調,瘋狂在公開場合大讚男友,交往 1 年多戀情告吹,分手後兩人徹底撕破臉。幾週後,泰勒絲就搭上湯姆希德樂斯頓,兩人短短 3 個月就玩完了,也是分得不愉快。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