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如何在《英雄聯盟》中玩好中路?「大魔王」 Faker 透露其中最關鍵的一點!

《英雄聯盟的》「大魔王」" Faker "李相赫是許多粉絲心中的電競第一人。(圖/取自T1 Faker Twitter)

《英雄聯盟的》「大魔王」” Faker “李相赫是許多粉絲心中的電競第一人,許多人也想和他請教如何玩好這個遊戲,今天他在接受韓媒《 Techm 》採訪時,也大方透露了如何成為優秀中路選手的一個最重要的秘訣。

Faker過去帶領 SKT (現 T1 ) 3 度拿下世界賽冠軍,他在中路的發揮往往能幫助球隊掌握住比賽節奏,進而取勝。

而究竟他認為一名出色的中路的選手最重要的是贏線壓刀?還是遊走殺人?或是慢慢發育然後在會戰 Carry 呢?結果他的答案出乎意料之外。

” Faker “李相赫曾幫助SKT拿下過三座世界賽冠軍。(圖/取自T1 Faker Twitter)

「首先最重要的就是不要死,我認為中路保證不死,然後完美發揮是最重要的事。」Faker如此說道,「和其他路相比,中路在遊戲中的想法會很多因此要做好選擇,保持集中,並將自己豐富的經驗展現出來比較好。」

另外,他也分享說其實要玩好遊戲最重要的就是熱情,一定要有想盡辦法成為最好選手的想法,「遊戲之外我也為保持最佳的競技力而去努力,這已經成為了我本身的習慣了,我認為遊戲裡最需要的就是熱情。」

《英雄聯盟的》「大魔王」” Faker “李相赫是許多粉絲心中的電競第一人。(圖/取自T1 Faker Twitter)

Faker 目前已經 24 歲了,在電競選手這個職業中,算是相當「高齡」,外界一直在尋找他的傳人,然而目前都未能找到他的王位繼承人。對此他霸氣的表示,「這可能是因為我太厲害了吧!」

雖然聽起來有點驕傲,不過「大魔王」之所以能擄獲眾多粉絲的心,最重要的還是在這個產業中偉大的成就和備受同業尊重的能力,只能說他的這份自信,也是來自於實力本身阿。

Source:Tech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