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吃午餐也要時尚!Balenciaga 推出「潮流便當盒」,這個價格搭配什麼都高級!

Balenciaga 自從在 2015 年新任設計總監 Demna Gvasalia 上任之後,品牌的 DNA 似乎整個大翻新,推出了像是 triple‘s 老爹鞋、襪靴等多款與過去品牌形象背道而馳、卻又大賣的潮流單品。這回,在 2020 年的冬季系列中 Balenciaga 又推出了一款讓人意想不到的單品,那就是「便當盒」啦!



這款四四方方的便當盒印上了品牌經典的 BB logo,並且貼心附上了皮革背帶,讓你可以隨身帶著走。雖然這嬌小的尺寸大概除了輕食外,也沒辦法放下太澎湃的餐點,但上頭的 logo 秀出來已經暗示了你的尊絕不凡,吃得簡單一點也是合情合理啦~當然,想用 Balenciaga 裝午餐的代價可不低,便當盒的分為一般與 mini 兩種 size,價格分別是 1,980 以及 960 美元,各位上班族或是大學生是否已經覺得有點心動想入手了呢?

 

source/matchesfashio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