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李小璐打歌受訪曝感情現況 消失 2 年同 PG One 轉戰淘寶賣衣服

李小璐。(圖取自 Weibo)

38 歲中國女星李小璐年僅 16 歲就擒拿金馬獎,成為最年輕的金馬影后。  3 年前與饒舌歌手 PG One 大搞婚外情,逐漸淡出演藝圈。近來,她轉戰唱跳歌手推出新單曲,日前為宣傳新歌受訪,訴說沈寂 2 年來的心路歷程。

李小璐。(圖取自 Weibo)

李小璐 2017 年與 PG One 爆出「夜宿門事件」,自此消失近 2 年,幾乎都沒拍戲,被認為是遭演藝圈封殺。對此,李小璐近日受訪時表示「是想做一些自己喜歡做的事情,不太去爭那些閃閃發光的」,才沒積極接戲,而是將心思放在自創的服裝品牌。

李小璐自創服裝品牌。(圖取自 Weibo)

湊巧的是, PG One 早前受訪時,也透露自己過去兩年低潮期「工作停了,工作室也沒了」,最後轉戰淘寶賣衣服幫家裡還債,生活過得相當慘澹。

李小璐(左)和 PG One 搞婚外情,雙雙遭封殺。(合成圖,取自 Weibo)

李小璐去年和同為演員的賈乃亮離婚,結束 7 年婚姻。被問到目前的感情狀況,李小璐急忙否認有新戀情,隻字不提婚外情,也拒絕透露婚姻、愛情觀。

李小璐和賈乃亮(右)去年離婚。(圖取自 Weibo)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