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百歲大戰」落幕!拳王泰森對決前奧運銀牌 Roy Jones 雙方激戰 8 回合後平手收場

前重量级拳王 泰森( Mike Tyson )近期付出,今天也和 1988 年奧運銀牌得主 Roy Jones Jr. (圖/取自Bleacher Report Twitter)

前重量级拳王泰森( Mike Tyson )近期復出擂台,今天也和 1988 年奧運銀牌得主 Roy Jones Jr. 於美國加州的 Staples Center 進行一場大戰,結果雙方在激戰 8 回合之後打成平手。

泰森在 2005 年退休後至今已經過了 15 年了,他生涯進行了 58 場正式比賽,戰績為 50 勝 6 敗,其中包括 44 次 KO 對手,是不少人心目中的「地表最強格鬥機器」。

今天進行的這一場賽事,被稱為「百歲之戰」,因為兩位參賽者都超過了 50 歲、相加起來超過 100 歲;泰森今年是 54 歲,而 Jones 則是 51 歲。

前重量级拳王 泰森( Mike Tyson )近期付出,今天也和 1988 年奧運銀牌得主 Roy Jones Jr. (圖/取自Bleacher Report Twitter)

不過兩人體態保持的都相當不錯,泰森秤重結果為 220.4 磅, Jones 為 210 磅。另外後者也選用了紫金配色的拳套,號碼分別為 24 號和 8 號,來致敬今年初空難身亡的 NBA 球星 Kobe Bryant 。

Jones 選用了紫金配色的拳套,號碼分別為 24 號和 8 號,來致敬今年初空難身亡的球星 Kobe Bryant 。(圖/取自Ariel Helwani Twitter)

外界認為,泰森雖然是年紀較大的一方,但狀況保持得很不錯,反而 Jones 近年疏於訓練,明顯看出來退步許多。

賽後,泰森在接受《 ESPN 》採訪時也開玩笑的說,「為什麼大家都不擔心我?我 15 年沒打了,而他( Jones ) 3 年前才退休,卻沒人賽後來關心我!」

Source:ESP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