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攻城獅 NBA 「首輪」等級洋將 Wright 抵台!當年曾和 KD 及 Oden 等人同梯選秀

P.League+新竹攻城獅隊宣布新洋將朱利安·雷特( Julian Wright )於日前抵達台灣,這位和「 KD 」 Kevin Durant 、易建聯同梯的頂尖好手,未來將在台灣籃球展現他過人的才華。

新竹攻城獅禁區再升級 洋將朱利安・雷特正式抵台

P.League+新竹攻城獅隊宣布新洋將朱利安·雷特( Julian Wright )於 28日傍晚抵達台灣。(圖/IG@新竹攻城獅)

朱利安・雷特目前 33 歲為美國籍球員,身高 6 呎 8 吋(約 203 公分),主打位置為大前鋒與小前鋒。過去曾在 NBA 2007 年選秀以第一輪第 13 順位被紐奧良黃蜂隊(現為紐奧良鵜鶘隊)選中,在 NBA 職涯中曾效力過紐奧良黃蜂隊、多倫多暴龍隊。


攻城獅目前陣容中,後場有高國豪和田浩,而鋒線方面則有蕭順議、成立煥等人,戰力還算充足。唯獨禁區人手算是有點緊繃,李家瑞打法偏向鋒線,容毅燊經驗還太稚嫩,僅有吳岱豪一人扛,顯然有點辛苦。

雷特球風以背筐、禁區衝搶二次進攻為主,近年來也漸漸培養出面筐進攻能力,是位貨真價值的禁區破壞者,他的到來剛好可以補上攻城獅的短版。

2007 年選秀大會人才輩出,該屆狀元是因傷殞落的 Greg Oden ,不過榜眼 KD 、探花 Al Horford ,甚至是第 4 和第 5 順位的 Mike Conley 及 Jeff Green 都還活躍於 NBA 當中。

cover image via : The Kansas City Star / IG@hsinchulioneer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