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這個情歌對唱有夠甜!阿達 攜手 Julia Wu 呈現〈打電話給我〉新曲、MV 更意外埋藏嘻哈囝們的共同回憶!

人氣創作高手 A/DA阿達 自過去就憑藉多首歌曲讓樂迷印象深刻,而屢屢以精闢的敘事方法撰寫創作的他、在 11/29 號登場的新專輯《這波操作666》中,同樣再次帶來了精彩創作如〈沙發上的馬鈴薯〉以及短短上架一個月便突破百萬觀看的〈孤僻症〉,著實能想見 阿達 能廣泛引起樂迷共鳴的才華。且據先前的訪談透露,這張《這波操作666》阿達 不僅找來了「鬼刷隊」成員 ─ 恩熙俊、鳥屎、6tan 和 解婕翎 共譜創作外,甚至與「鄉民老婆」Julia Wu ㄧ起合作的甜蜜音樂〈打電話給我〉也正式於稍早曝光。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阿達 A/DA(@atotheda)分享的貼文

這首〈打電話給我〉不僅 阿達 自行擔綱製作人且負責詞 / 曲創作,其編曲更是找來大勢音樂人 米奇林MCKY 操刀,令伴奏充斥著甜蜜的復古氛圍。而據 阿達 自述顯少創作情歌的他,在此番的〈打電話給我〉卻意外展現十足的浪漫之覺,不僅在饒唱之間轉換,他與 Julia Wu 的迷幻歌聲交織、更令戀愛節奏於每個音符中顯露,十足讓聽眾享受於粉紅泡泡的兩人世界。

而不僅在音樂製作上用心,為了合乎作品歌曲的感覺,在 MV 上、阿達 也與導演 ASH方冠泓 構思了從學生時期再到步入職場的情節,除了於影像中特意加入 MSN、無名小站外,阿達 更是將過去嘻哈囝們的網路聚集地 ─「饒舌狂愛之家」奇摩家族的畫面加入其中,細膩地呈現出他對於那嘻哈黃金年代的由衷思念。

 

source / A/DA阿達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