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根本「不講武德」!格鬥狂人再次秒殺中國傳統武術,12秒「被KO」創下「中國傳統武術最速紀錄」!

中國傳統武術淵遠流長,自「葉問」電影紅遍亞洲後不少人也再度注意上這門功夫,但比起真正具有實力的功夫,更多讀者腦中想到的恐怕都會是「閃電五連鞭」這種令人發笑的網路影片吧。中國格鬥狂人「徐曉冬」近年槓上中國傳統武術,時不時便會與國內「各種傳人」進行比武切磋,前陣子他再度與武氏太極第十一代傳人「陳勇」進行比賽,結果中國武術再度創下新紀錄,在短短12秒內被 KO ,甚至直接被打到痛喊「不打啦,不打啦」,再次引起網友議論。

 

自稱武氏太極第十一代傳人「陳勇」其實早在 2019 年便曾約戰過徐曉東,並聲稱自己已將散打融入所學的太極拳中,並相當有信心能夠獲勝,然而當年賽事的拖延也一拖再拖,直至近日才在山中一處格鬥場舉行。前幾日徐曉冬終於釋出了兩人對決的完整版影片,不少網友原先認為那高達 40 分鐘的片長,兩人的交鋒肯定是場激戰,但其實兩人實際交鋒竟只有短短 12 秒! 27 分 40 秒時兩人的比賽正式開始,兩人在對壘時徐曉冬率先以前踢攻向陳勇,對方也迅速的後撤避開這一腳,隨後徐曉冬立馬補上一記「左腿低掃」外加一技「刺拳」,只見陳勇正面受拳後使出了….,扶在牆邊休息?沒錯,挨了這拳後只見陳勇不斷摀著頭部感覺相當痛苦,裁判和徐曉東則是感到相當傻眼,陳勇更在恢復過後笑笑表示「沒法打了」,替中國武術創下最新的 12 秒KO、一拳未出等傳奇紀錄。

徐曉冬賽後更不斷強調「我沒打老人,是他主動要求要打的」,中國武術究竟何時能在實戰中取得一勝呢?看來只能請各位不講 Wood 的年輕人「耗子尾汁」,多多禮讓老人家了。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