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Red Bull Batting Mania終擊派對」吸引近五千人盛大開趴,齊唱〈辣台妹〉嗨翻桃園棒球場!

「Red Bull Batting Mania終擊派對」於 11/28 號在桃園國際棒球場精彩落幕。前所未有的棒球 x 音樂派對成功吸引近 5000 名觀眾到場,隨著開球嘉賓 Red Bull 羽球運動員 戴資穎 投出第一球,史上首場跨界職棒友誼賽『龍虎對抗賽』正式開打,多位職業選手,包含 潘傑楷、蘇智傑、賴智垣 站位大洗盤卻都拿出超乎預期的優秀表現,林英傑 教練也久違上陣實戰投球令全場氣氛嗨到最高點,最終由 小春Kenzy 和 子鵬 兩位隊長進行精彩投打對決,小春Kenzy 投出再見三振,拿下勝利;而「Red Bull Batting Mania 打擊狂人總決賽」北中南共計 12 名熱血打者的激烈競爭,由素人打者 蔡泰成 敲出 960 分高分,奪下『打擊狂人』冠軍稱號,精彩表現讓現場觀眾掌聲不斷;賽後派對不僅 小春Kenzy 和 子鵬 首次開唱《潛水艇》、小春Kenzy 先是連唱 4 首新曲,再全員合體,由 頑童MJ116 誠意十足的壓軸演唱多首曲目,一口氣炒熱全場氣氛,其中熱門曲目《辣台妹》更吸引全場觀眾一起大合唱,嗨翻桃園棒球場!

Red Bull 棒球運動員、樂天桃猿投手 黃子鵬 和知名饒舌歌手小春Kenzy 展開史上第一場跨界職棒友誼賽『龍虎對抗賽』。Red Bull 運動員、羽球天后 戴資穎 率先出場為『龍虎對抗賽』帥氣開球,已經三度擔任開球嘉賓的 小戴 這次經 子鵬 指導,勇敢首次嘗試 子鵬 擅長的低肩側投,雖然在投球練習場的表現大受好評,但站上投手丘時,心情太緊張導致投球不準,小戴分享:「這是我第三次站上投手丘開球,但我對這次自己的表現不是很滿意,還是很開心可以作為龍虎對抗賽的開球嘉賓來參加,希望未來大家還是會再找我開球。(笑)」

重頭戲『龍虎對抗賽』的投手戰,子鵬隊在第三局率先開轟,得 3 分超前;賽事進行到第五局時戰況最熱,小春Kenzy隊大砲 林安可 一上場就打出一壘安打,成功追平分數,後續的打者也受到振奮,連連揮棒得點,到了五局下更成功封鎖子鵬隊打線,以 13:5 大幅領先;六局下,林英傑 特別久違的站上投手丘實戰投球,令全場球迷沸騰;而第七局,兩隊隊長 小春Kenzy 和 子鵬 親自上陣進行投打對決,在二、三壘有人、兩人出局的情況下,小春Kenzy 上場進行最終局的投球,成功投出再見三振,小春Kenzy 隊最終以 13:11 取得勝利。整體賽事精彩不間斷,多位職棒選手站位大洗盤,潘傑楷 擔任中繼投手,該場比賽更由 潘傑楷 拿下勝投,而 蘇智傑 破天荒站游擊,完成一次雙殺守備,賴智垣 則是首次擔任打者,於第三局擊出二壘安打,開外掛的表現讓球迷相當驚喜。

Red Bull Batting Mania 打擊狂人總決賽總決賽,由北中南近 700 位打者脫穎而出的 12 名決賽選手出賽對決,以實際在棒球場上的打擊落點或全壘打累計總分,最終由素人打者 蔡泰成 以 960 高分成功奪下打擊狂人稱號,並獲得樂天桃猿主場季票,開心分享:「就是爽!」。

接續總決賽後的賽後派對,由 小春Kenzy 和 子鵬 首次公開演唱《潛水艇》,雖然 子鵬 過往經常在萬名觀眾的注目下站上投手丘,但在棒球場上唱歌還是第一次,雖然緊張但仍順利演唱,小春Kenzy 也讚賞以初次演唱而言,子鵬 表現相當穩重,子鵬 則表示自己比上場投球還緊張;隨後 小春Kenzy 直接飆唱個人專輯 4 首曲目《歹性底》、《香火》、《沒在怕》及《啥款》;而當 頑童MJ116 合體現身,也讓現場氣氛嗨到最高點,頑童MJ116 更超有誠意,賣力演唱《幹大事》、《二手車》、《少年董》及《辣台妹》,其中唱到熱門曲目《辣台妹》,更邀請觀眾一起大合唱,嗨翻桃園棒球場,為Red Bull Batting Mania 終擊派對畫下完美的句點。

 

source / Red Bull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