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挑戰「打錯我名字」遭網友惡搞 周湯豪變「粥湯蠔」釣出本尊爆氣回應!

周湯豪。(圖取自臉書)

周湯豪過去以一首《帥到分手》打開知名度,音樂天賦加上帥氣外型,受到許多人愛戴,今年成立個人工作室,還開設 Youtube 頻道,事業如日中天。日前,他進行「鼻中隔彎曲」手術,回家休養沒幾天,就因網友惡搞大動肝火。

周湯豪日前動微創手術切除鼻腔息肉,目前在家休養。(圖取自臉書)

周湯豪日前動微創手術切除鼻腔息肉,術後痛不欲生,目前已回家休養。休養期間,周湯豪也跟風玩時下最夯的「打錯我的名字 Challenge」,有許多人把「Nick」叫成「NIKE」,讓他忍不住嘲諷「有點文化好嘛?英文真的有爛成這樣」。

周湯豪跟風玩「打錯我的名字 Challenge」。(圖擷自臉書)

此文一出立馬掀起熱議,一名網友開玩笑在底下留言「粥湯蠔」,沒想到竟讓周湯豪爆氣回嗆「書讀不多沒關係,腦子不好也不是你的錯,加油喔」。周湯豪的激烈反應,引來其他人一陣狂酸「開不起玩笑就不要跟風」、「愛玩又愛生氣」、「自己發起挑戰然後嘴留言的人」,而粉絲則幫忙緩頰「手術完情緒較不穩定」,雖然留言已被刪除,但早就被網友截圖瘋傳。

周湯豪玩「打錯我的名字 Challenge」玩到動怒。(合成圖,取自臉書)

事實上,這已不是周湯豪第一次嗆網友, 2019 年周湯豪參加校園演唱會,被台下的人喊「潘瑋柏」,之後在 IG 發文,又有人在底下留言「怎麼辣麼像瑋柏」,接連被調侃,讓周湯豪氣炸,怒嗆對方「像你這種sb(傻逼)別來追蹤我!」,還送上一個中指符號,火氣很大。

 

source / 周湯豪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