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品牌故事 | 台灣首創 ‧ 街頭狂熱 MANIA

當要你選擇一件潮流界年度單品,你心中會浮現的品牌有誰?不管是潮流界中風行已久的重量級品牌、初生之犢的超級新星品牌,都將在潮流大賞中,逐一被身為潮流子民的我們審視、挑選。我們為您挑選的這數十個品牌,不只是在潮流大賞中入圍多項,更是你不可不知的經典,也才能一舉躍上你心中的地位、家中的衣櫃、以及永垂不朽的 『品牌故事』。


創辦紀事

於2002年由NMR團隊創立。


最具代表性單品

各式T-Shirt向來都是主打商品之一。

品牌風格

美式休閒 / 工作風格。

 

創立於2002年的MANIA,為台灣自創街頭品牌先驅之ㄧ,以美式街頭風格為主要的創作方向。MANIA字面上的含意為狂熱者,期許自己對任何喜愛的事物都能抱持一種永不放棄的正面態度。品牌Logo設計者為設計師S.F.,以MANIA的字頭M與品牌所愛用的閃電符號做結合,一體成型的線條也代表著一氣呵成的生活態度!

 

一直以來MANIA每年都會與不同的國外品牌有各種類型的合作企劃,而這些聯名企劃也是品牌重點所在。曾與New Era、寧死不屈、哆啦a夢、Hello Kitty、芝麻街Elmo、Rody、迪士尼等合作。

▲MANIA x VERBAL x New Era

▲MANIA X ELMO Tee

▲MANIA X RODY Tee

 

MANIA本季是以18世紀當時工業革命的工會組織等所穿著的老式工作風格為主。在圖像上也會以鐵木工具與火車等元素來發揮,本季也會大量採用厚實工作面料與拼接原素做搭配。

 

 

MANIA 網路商店   &   MANIA Facebook

 

 

身為潮流人,當然要熟知潮流大小事以及各個潮流品牌的歷史!當我們著用不同品牌的單品,我們便融入了它的文化與精神,或許是搖滾、或許是嘻哈、或許是離經叛道的憤世嫉俗!或許很難懂,但其實只要我們置身於品牌背景的歷史洪流中,我們便能更理解該品牌的堅持與傳統,我們也將更能相信,相信品牌在潮流文化中的角色與定位,也相信衣櫃裡該留有他的位置。

潮流大賞入圍單品:

1. MANIA – JUKSY Stains Damage Denim

2. MANIA – Scorpion Army Pants

3. MANIA – BTD Destruction Denim

>>前往潮流大賞進行投票<<

 

 

Edit & Text_larheip,Pic_MANI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