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不走了!追隨 Kobe 和 Duncan 之後「終老一城」 Curry:我 1000% 會留在勇士!

Stephen Curry希望能終老勇士。(圖/取自ClutchPoint)

金州勇士連兩個賽季出師不利,都有主力球員受到傷病的困擾,不過對於他們來說,只要 Stephen Curry 能一直留在球隊之中,那美好的時光似乎就永遠不會結束。今日受訪時,這位超級球星也和灣區球迷保證,「自己 1000% 會留在勇士。」

今年 32 歲的 Curry ,堪稱是勇士的隊魂,也是三分球時代的象徵,在 2015-2019 年的這一段期間,他和球隊連 5 年打進總冠軍賽,拿下其中的 3 冠,他個人還拿下了 2 座年度 MVP ,無疑是籃壇在這 10 年間最具代表性的球員之一。

而這樣的一名球星,對於球隊來說也早已超越了球場勝的勝利,他幾乎就是金州勇士的代名詞。而 Curry 本人也表達自己想要追隨 Kobe、Tim Duncan 及 Dirk Nowitzki 等人的腳步之後,終老一支球隊的意願。

「我 1000% 會繼續留在勇士,事情變化的很快,但是在為勇士效力的第 12 個年頭裡,我心裡肯定會想到這些。」 Curry 說道,「我們所取得的成就、我們在這裡建立起的化學變化、為這些球迷效力、為我們所有人打球,當有一天這一切都結束的時候,我希望自己那時仍然是勇士的一員。」

Stephen Curry希望能終老勇士。(圖/取自ClutchPoint)

Curry 也致敬了那些「一人一城」的前輩們,「你想到的那些傳奇球星,他們不僅僅是整個職業生涯為一支球隊效力,還取得了如此巨大的成功,這需要長期為球隊、為球迷努力贏球才能做到這些成就。」

在 2009 年, Curry 在第 7 順位被勇士所​選中,當時沒有人認為他能走到今天的地位;時光飛逝,如今他已經是公認的史上最佳射手,而且也幾乎確定退役後會被選進名人堂。而讓終老勇士,則能讓他成就永恆,成為球隊某種圖騰般的存在被人銘記。

Source:ClutchPoint

「浪花兄弟」Stpehen Curry和Klay Thompson。(圖/取自Splash Brothers Twitt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