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慶祝《精靈寶可夢 》25 週年,超逼真精緻「精靈球」問世——感應燈光+訂製展示盒史上最浮誇!

最經典的遊戲《精靈寶可夢》自從 1996 年在 Gameboy 主機問世之後,至今已經快要 25 年了,為了慶祝這極富紀念意義的 25 週年,英國的 The Wand Company 特地推出了一款號稱是「有史以來最精緻」的寶可夢精靈球,甚至還獲得了寶可夢的官方認證,每顆精靈球上都有獨一無二的編號。

這款精靈球非常慎重地裝在訂製的展示盒當中,只要一打開展示櫃,精靈球就會極具戲劇性地緩緩升起,當手接近球時,按鈕指示燈會亮起,近一步靠近時,指示燈則會加強亮度,當你拿起精靈球時,指示燈則會自動轉為最高的亮度。

不過這款精靈球是純屬收藏專用,所以無法打開,也沒辦法投擲…但相信這超擬真的效果就足夠讓收藏家們一整天都盯著看也不會膩了吧!商品預計將在 2021 年 2 月 21 日正式推出,想收藏的網友們可以考慮入手喔!

source/amazo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