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鬥牛前先鬥嘴! 蕭敬騰揪打球被拒狂吐槽 「周董」一句話讓「老蕭」閉嘴網笑翻

熱愛籃球的「周董」周杰倫經常與好友相約至各大球場打球。日前,球友之一的蕭敬騰揪他出來打球卻吃閉門羹,雙方你一言我一語隔空鬥嘴,最後周杰倫一句話讓老蕭閉嘴,對話截圖曝光笑翻網友。

周杰倫和蕭敬騰私交甚篤。(圖取自 IG)

周杰倫 1 日在 IG 曬出與蕭敬騰的對話紀錄截圖。蕭敬騰傳訊息揪他新生橋下打球,但周杰倫覺得球場等等就關燈了,有時間限制打得不過癮,「就像唱錢櫃,時間到了就要走了」,蕭敬騰開玩笑回「時間到了,就再加啊~~」,周杰倫表示錢櫃只是舉例,「以我這樣籃球天才,是不能有突然關燈這種對天才不禮貌的行為」,蕭敬騰反虧「所以你怕停電」,讓周杰倫頓時語塞。

周杰倫曬出與蕭敬騰的對話紀錄。(圖擷自 IG)

周杰倫把這段對話 PO 在 IG 上引發熱議,經常與周杰倫鬥嘴的五月天阿信也跑來留言幫腔,「燈關了就唱錢櫃啊」。沒想到,蕭敬騰還不放過周杰倫,在貼文底下另闢戰場,「哥怕的事可多了,想知道更多的密我!!」,之後又說「哥身上有太陽能板,白天吸太陽能,太陽下山後,會像燈籠魚一樣地照亮自己」,結果被周杰倫反將一軍「我有太陽,你有 Summer。」,暗指蕭敬騰與經紀人緋聞女友 Summer,讓網友看了直呼「放大招」、「太狠」、「一句話 KO」、「果然是哥中之哥」。

周杰倫一句話 KO 蕭敬騰。(圖擷自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