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粉絲行動力挺! 家暴風波人氣不減反增 強尼戴普 Dior 香水銷量暴增近 2 成 5

好萊塢男星強尼戴普(Johnny Depp)早前提告英媒吞敗訴,淪為「法院認證家暴男」。強尼戴普被迫辭演《怪獸與牠們的產地 3》,讓粉絲極其不滿,除發起連署要求華納將安柏赫德踢出《水行俠 2》外,還瘋狂搶購其代言的精品品牌香水,用行動力挺強叔。

華納兄弟在強尼戴普官司吞敗後火速切割,讓粉絲很是不滿。反觀,精品品牌 Dior 沒與強尼戴普解約,而是反向操作,繼續宣傳代言廣告,博得粉絲好感,其代言的 Dior 男香「曠野之心」(SAUVAGE)系列被粉絲搶購,銷量成長 23 %。

強尼戴普證實退出《怪獸 3》劇組後,華納兄弟積極物色接替人選,最終相中丹麥男星「漢尼拔」麥斯米克森(Mads Mikkelsen)接演。至於粉絲發起連署要求安柏赫德退出《水行俠 2》,目前已超過 150 萬份。安柏赫德似乎沒在怕,不但放話自己演定了,還嗆連署粉絲都是「拿錢辦事的網軍」,態度十分強硬。

source / Dior 官網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