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NBA 史上第一人! 參與小賈斯汀新專輯 JaVale McGee 以製作人入圍 2021 葛萊美

JaVale McGee (右)擔任小賈斯汀新專輯的製作人之一。(合成圖,取自 IG)

第 63 屆葛萊美獎入圍名單於日前出爐,加拿大歌手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以新專輯《Changes》入圍「最佳流行演唱專輯」,專輯的製作人之一,正是 32 歲的 NBA 球星 JaVale McGee ,成為首位入圍葛萊美的 NBA 球員。

JaVale McGee 以專輯製作人身份入圍葛萊美獎。(圖取自 IG)

睽違 4 年帶著新專輯《Changes》回歸,小賈斯汀來勢洶洶,一舉獲得葛萊美 4 項提名, JaVale McGee 參與製作的歌曲〈Available〉收錄其中,讓他成為專輯製作人之一共享殊榮。得知消息的 McGee 也開心的在 IG 發文報喜,表示萬萬沒想到自己能參與製作葛萊美獎提名專輯。

JaVale McGee 從 2008 年就開始接觸音樂,曾於 2018 年 4 月以藝名「Pierre」發行個人專輯。 2013 年認識與小賈斯汀合作多年的製作人 Poo Bear (Jason Boyd),這回便是透過他牽線才促成這樁美事。

JaVale McGee (右)擔任小賈斯汀新專輯的製作人之一。(合成圖,取自 IG)

今年 3 月 JaVale McGee 接受《紐約時報》專訪,透露去年 11 月,他去 Poo Bear 的錄音室串門子, 當時他愜意的播著自己在家編的一些旋律, Poo Bear 聽了靈感乍現,將這段旋律編成歌曲〈Available〉。事隔 3 月, Poo Bear 來電閒話家常,掛斷前告訴他「新專輯裡面會有你的歌」,得知自己的作品被收錄在小賈斯汀的新專輯裡,JaVale McGee 受寵若驚,作為一名職業籃球員竟然能和當今火紅的歌手合作,對於能替小賈斯汀寫歌,他感到非常榮幸。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Javale Pierre {3X} McGee(@javalemcgee)分享的貼文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