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當年被搶 DPOY 記了 7 年!詹皇:本該屬於我的獎盃至今還擺在 Gasol 家裡

LeBron James對於當年DPOY被Marc Gasol搶走一事耿耿於懷。(圖/翻攝自CBS Sports NBA Twitter)

洛杉磯湖人在今年球員市場上的戰爭大獲全勝,外界認為他們能簽下冠軍中鋒 Marc Gasol 對於球隊的禁區陣容有顯著提升。而當家球星「詹皇」 LeBron James 也很興奮這位新夥伴的加入,同時也開玩笑的說前者搶了他一座年度最佳防守球員( DPOY )。

Gasol 是多倫多暴龍勇奪隊史首冠的大功臣,他所擁有的護框能力,以及出色的策應視野都是湖人所欠缺的,所以當他點頭以 2 年 530 萬美元的超值合約加入時,外界都認為湖人賺到了。

「能夠得到 Marc Gasol 讓我超開心,湖人們都知道他在選秀日當天被交易換了他的哥哥。」 James 笑著回憶當年湖人為了交易得到 Pau Gasol ,而將 Marc Gasol 交易到灰熊一事,認為他本來就該是這支球隊的一員。

湖人當年因為Pau Gasol交易案而把Marc Gasol送走(圖/資料照)

「我很高興能夠擁有 Marc 這樣的冠軍得主, 2 年前他在暴龍奪冠。我一向很喜歡他, Marc 家裡至今還擺著我的 DPOY 獎盃,不過……我愛你, Marc 。我等不及要和你討論這件事了。」 James 幽默的如此說道。

LeBron James對於當年DPOY被Marc Gasol搶走一事耿耿於懷。(圖/翻攝自CBS Sports NBA Twitter)

在 2012-13 賽季,獲得年度最佳防守球員的殊榮,不過事實上該季 James 也展現了攻防一體的水準,當時外界也有支持他獲獎的呼聲,不過最終身為禁區常人的 Gasol 還是更吃香一些,拿下了生涯至今最重要的個人榮譽。

Source: Spectrum SportsNe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