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可愛到飛起!「鬼滅之刃」figma 「竈門禰豆子」可動模型釋出,超可動還原各種名場景!

《鬼滅之刃》在動畫化後人氣瞬間爆紅,挾帶著強大的氣勢,今年 10 月底的劇場版《鬼滅之刃:無限列車篇》更是再度刷新日本票房紀錄,再度成為台灣網友心中最熱門的動漫作品。在如此強大的人氣支持下,先前曾設計炭治郎可動模型系列的 Max Factory 公司也再度釋出新作,這次的主角便是人見人愛的「竈門禰豆子」figma 可動模型啦!

這尊「竈門禰豆子」figma 可動模型承襲過往系列的可動性,四支以及關節都具有可動的球狀關節,要做出各種戰鬥方式絕對不是問題,搭配的配件中更有多種表情以及手部動作可做更換,好讓各位公仔迷實現各種明場景的還原。至於禰豆子最經典的踢腿動作則能透過更換和服下擺配件做到還原,可玩性相當豐富。

除了一般版本之外,這次的模型也提供了 DX 版本攻各位收藏,其中更多出了使用血鬼術的手部動作、呆萌表情、專屬木箱等豐富配件,相當值得收藏。

目前這尊可動模型預計將於 2021 年 8 月發售,喜歡的讀者千萬不能錯過後續相關報導!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