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品牌故事 | 日系工藝 ‧ 獨樹一格 visvim

當要你選擇一件潮流界年度單品,你心中會浮現的品牌有誰?不管是潮流界中風行已久的重量級品牌、初生之犢的超級新星品牌,都將在潮流大賞中,逐一被身為潮流子民的我們審視、挑選。我們為您挑選的這數十個品牌,不只是在潮流大賞中入圍多項,更是你不可不知的經典,也才能一舉躍上你心中的地位、家中的衣櫃、以及永垂不朽的 『品牌故事』。

 

 

 

創辦紀事

品牌創辦人中村世紀(Hiroki Nakamura),成軍於2000年。

最具代表性單品

SERRA 

 

 

 

CHRISTO

 

品牌風格與創作精神

visvim的經典在於其玩的花樣相當多,除了功能材料ex.GORE-TEX配合簡約設計外,

受到推崇的原因則是將經典鞋款加入新元素重新整合。

 

 

來自日本街頭潮流文化的著名品牌 ─ visvim,以經典融合新貌的作風,至今已成為街頭潮流中相當重要的指標性品牌。品牌創始之初,憑藉中村先生在潮流圈的名聲與各大品牌相繼聯名外,加上潮流教父藤原浩在出席各大活動亦時常著用visvim,多少也替visvim打響了活招牌。

 

中村世紀,一個日本的指標性人物,先後於美國極限運動品牌Gravis及Burton任職過,在他任職時間的Gravis也曾在日本掀起了一陣狂熱,相當精確的市場策略正是品牌visvim在未來的十多年樹立威信的原因之一。

 

取他人之長,結合自己的創意,visvim在各方聯名的系列商品上,締造了相當成功的局面,這是Visvim獨樹一格的個性。精密的市場策略下,visvim相繼與各大潮流品牌合作,問世不久隨即與Underfeated、Neighborhood、Fragment、SOPHNET. 等各大品牌聯名推出不少知名鞋款。將科技結合經典的元素,再加上多樣化異材質元素的製鞋方式,你會看到visvim的鞋款是如此的與眾不同。其店鋪名為Free International Laboratory簡稱F.I.L正是代表著品牌的主要精神。

 

 

 

再來聊聊大家所熟悉的著名鞋款,像是Folk、Christo ,到近來相當火紅的Serra等鞋款皆是visvim著名的經典款式。

 

 

今年春夏visvim推出了FBT AMDO-FOLK,經典的FBT鞋型與強烈民族風格,再次展現品牌傲人的一面。

 

 

而在2013春夏的服飾系列則運用了相當多異國、民族元素,特別的是INYAN CREW T恤上的印製的民族風項鍊,完全展現中村先生對於民族風的愛好。

總括看來,visvim秉持的高級質感以及結合舊有經典及現代科技的全新演繹,仍是品牌至今屹立不搖的強力主因。

 

 

visvim 官網

visvim 網路商店

 

身為潮流人,當然要熟知潮流大小事以及各個潮流品牌的歷史!當我們著用不同品牌的單品,我們便融入了它的文化與精神,或許是搖滾、或許是嘻哈、或許是離經叛道的憤世嫉俗!或許很難懂,但其實只要我們置身於品牌背景的歷史洪流中,我們便能更理解該品牌的堅持與傳統,我們也將更能相信,相信品牌在潮流文化中的角色與定位,也相信衣櫃裡該留有他的位置。

潮流大賞入圍單品:

1. visvim – Man With No Country overcoats

2. visvim – grizzly boots Mid Folk *F.I.L exclusive

2. visvim – Armiger Folk *F.I.L exclusive

3. visvim × SOPHNET. – BALLISTIC 20L Backpack

4. visvim × mastermind JAPAN – 7 Hole Boots

>>前往潮流大賞進行投票<<

 

 

 

Edit_W.T.H.,Text_Lig,Photo_visvi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