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庾澄慶跨界玩時尚! KruZin x 哈林聯名系列 為牛津鞋款注入音樂元素

音樂頑童「哈林」庾澄慶與《KruZin》的聯名款再進化,在英式、優雅的牛津鞋上被賦予哈林熱愛的音樂元素,不論是重搖滾的熱血鉚釘、電吉他般的漂亮弧線,在KruZin設計師拿手的異材質拼接妝點下,表現單一色彩的多樣性。也正如KruZin與哈林的聯名logo,以哈林的英文名字「Harlem Yu」的縮寫,HY,化身為拿著夜叉的小惡魔,頑皮淘氣的姿態,表現出音樂頑童跨界設計時尚的企圖心。

 

Harlem Yu X KruZin Black & White 黑與白系列,NT.3580(男/女款)

 

Harlem Yu X KruZin Sir Rock 搖滾男爵,NT.3980(男/女款)

[info]

https://www.facebook.com/Kruzin.Taiwan?group_id=0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